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男足迎来出线关键战 亚运前八目标完成艰难(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02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亚运首战遭遇0比3惨败后,中国男足将于今晚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若想小组出线,这场比赛的结果极为关键:一旦失利,中国队将处于被动位置;即便获胜,从目前形势看球队完成进军前八名的目标也相当困难。

  中国队小组对手包括日本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和马来西亚队。在我们输给日本队的同时,马来西亚队则在首轮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这样的结果对于中国队十分不利。以日本队的实力,拿到小组第一不是问题,而已经拿到3分的马来西亚队将与中国队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因此,中国队必须在今晚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同时在最后一轮死拼马来西亚队,否则凭借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将会十分危险。

  首战三球告负之后,中国队将帅在承认与日本队差距的同时,并没有泄气,毕竟打好后面两场比赛争取小组出线才是眼下的事情。“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有自信的,昨天的比赛我们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只不过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一点。我们跟日本队相比,差距也正是在这里,希望以后能够有所提高。”小将买提江这样评论道,“虽然有点遗憾,第一场比赛输掉就输掉了,后面就要更加努力了。我们的情绪没有受到影响,大家一定会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只要能够在随后两场比赛中正常发挥,国奥队小组出线的希望还很大。不过若想完成前八目标,现在看来困难不小。因为一旦中国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将在1/8决赛中对阵C组第二名,而C组首轮朝鲜队1比0击败韩国队,这样中国队很有可能与韩国队在淘汰赛首轮狭路相逢。若想跨过宿敌韩国队这关杀入八强,对于目前的这支中国队而言恐怕不那么容易。(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