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黎大师赛第三日 费天王轮空参加发布会

费德勒参加发布会
3/12

费德勒参加发布会

2010年11月10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总奖金为275万欧元的ATP1000赛——巴黎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三日争夺。6号种子沃达斯科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6/6-3/6-0送蛋逆转法国老将克莱门特,成功打进16强,同时继续保有晋级伦敦总决赛的希望;而美网四强尤兹尼在与古尔比斯打到4-6/0-3落后时因伤退赛,提前无缘伦敦总决赛。费德勒首轮轮空,次轮将迎战加斯奎特。

  其他比赛中,阿根廷人摩纳哥以7-6(7)/6-2战胜美国新星奎雷伊;上周在瓦伦西亚险些上演资格赛选手夺冠奇迹的格兰诺勒斯以3-6/1-6完败给2007年赛会冠军纳尔班迪安,阿根廷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穆雷;昔日世界排名第6位的法国帅哥西蒙则以3-6/6-4/6-3逆转格鲁贝夫。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厉胜男)

     跳转至: 页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