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七嘴八舌

深圳晚报:可不可以来场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19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神经刀”的中国女排昨天刀锋很顺,她们3比0横扫波兰,相比上一场脆败塞尔维亚,仿佛又是一支新的队伍。

  赢一场然后输一场,输一场然后赢一场,赢得豪爽,输得干脆,中国女排起起伏伏的状态让人不解。为什么总是在“生死战”爆发?有现场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俞觉敏,俞觉敏竟然认为这种过山车式的体验正好磨练队员的心理素质,如此说来,世锦赛练兵的目的还真是达到了。

  周苏红是这样解释“起伏”的,“我们在场上都是去拼的,但拼得有基础,我很想拼,但高度上的确有缺陷。我们队现在的基础不是特别扎实,伤病比较多,训练上并不是特别系统,比赛的时候就暴露出训练的问题。”

  赢了波兰让中国女排基本可以避免复赛垫底的尴尬,现在的形势是,打进8强只有理论可能,打进12强还要看别人脸上。名次咱就不争了,好在胜利总是能够恢复信心,亚运在即,俞觉敏重申夺冠是中国女排惟一的目标。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秘鲁女排,秘鲁女排目前小组垫底,这是我们赢得连胜最好的机会,也是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