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漏勺”门将微博舌战千余球迷 王大雷真的很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王刚
2010年11月10日14:27

   怎么样的话是脏话?这个小学生都应该明白的常识,中国国奥队门将王大雷似乎还分不清楚。在前晚亚运会足球赛上被日本净灌3球后,王大雷不知从哪里冒出邪火,昨天中午突然发飙,在微博上用“狗”、“傻*”等大量不堪入目的字眼谩骂球迷,引起众多球迷们的愤慨。

  不过搞笑的是,在随后的采访中,王大雷却否认他说过脏话,甚至还反问记者哪一句话是脏话,雷得记者和球迷们无言以对,也对这位以“没头脑”著称的国奥大将有了一番新的认识。

  微博发飙:球迷就是一群狗

  前晚中国国奥队0∶3不敌日本队的比赛中,国奥队第二个失球和门将王大雷的失误有着直接关系,被球迷们形容为被人打进了一个探头球。昨天中午,王大雷突然在微博上发飙大骂球迷:“你们啊也就这点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

  这条微博发布之后,迅速引来大量球迷的转发和回复,其中不乏指责王大雷的言论。时隔40余分钟之后,王大雷再次在微博上用脏话向球迷开炮。

  对于王大雷的两篇微博,近千名网友进行了评论。“请王大雷先学做人,会说人话了再来探讨业务范畴的问题。”一位网友说。

  回应微博:我没说什么脏话

  昨天下午2点,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王大雷一脸平静。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询问王大雷微博的问题时,他说:“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

  对于微博当中他对球迷的激烈批评,王大雷说:“球迷可以批评我,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国奥主帅:他是小孩不懂事

  昨天,国奥主帅孙卫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件事我也是刚刚听说,但是我并没有看到王大雷的微博。我想他还是小孩子,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这也可以理解。”

  孙卫还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他说:“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

  球迷回击:莫非他爸是李刚

  网友GOAL171:

  输球输人后还如此牛,难不成王大雷的爸爸是李刚!

  网友大西瓜西瓜大:

  I 服了 U,他居然连哪句是脏话都不知道,中国足球有这样的队员实在可悲!

  网友月猫佑:

  哎呀呀天雷滚滚,你应该庆幸还有人愿意骂,等到人家连骂都懒得骂的时候才是国足真正悲哀的时候。

  本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