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三冠王”禁赛在即 服用兴奋剂或禁赛两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43

  据新华社电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11月9日宣布,将责成西班牙相关机构对环法“三冠王”康塔德展开兴奋剂调查。一旦罪名成立,后者可能会被剥夺2010年环法冠军的头衔,并被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

  根据规定,调查机构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所有程序,否则就会被处以罚款。这意味着,康塔德的命运最迟将在下月见分晓。

  在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上,效力于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德继2007年和2009年之后,第三次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不过在例行的尿样检测中,他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盐酸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康塔德表示自己的阳性反应来自于食物中毒,然而科隆实验室对B瓶尿样的分析再次证实了此前检测所得的结果。国际自联随后对其临时禁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