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孙卫很恼火 为王大雷辩护:只是个孩子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彭晗
2010年11月10日14:45

  本报讯 生死战前出了这样的事,作为国奥主帅的孙卫很恼火。

  11月9日下午,孙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我也是刚刚听说,但是我并没有看到王大雷的微博。我想他还是小孩子,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这也可以理解。”

  孙卫还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他说:“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王大雷一向个性张扬,也曾经因此多次吃亏,但显然他并没有吸取教训。目前国奥队还没有表态是否会对王大雷进行内部处理。

  (彭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