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国际排联:中国三度逆转取胜 交手纪录遥遥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进入到复赛最后一轮争夺,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秘鲁女排。赛后国际排联撰文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首局比赛,秘鲁队以5-3开局领先,不过中国队很快便依靠王一梅的重扣追平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再接再厉将以13-9扩大战果。被动之下秘鲁队看到转机,她们抓住了王一梅后排防守的漏洞,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1-14。但是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拿到了9分,最终中国队依靠王一梅和薛明的得分以25-17拔得头筹。

  第二局,秘鲁队开局依旧处于领先,但中国队很快扭转被动,连得三分后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赞叹日你个。随后的比赛,尽管秘鲁队利用进攻一度以14-12反超,但是依靠马蕴雯的拦网得分,中国队以16-14领先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周苏红的发球得分让中国队获得19-14的领先,尽管对手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8-19,但是王一梅的重扣以及秘鲁队的失误让中国队以25-22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秘鲁队8-7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并在中局阶段以14-13保持微弱的领先,但是中国队依靠王一梅、马蕴雯和薛明等人的身高优势持续向秘鲁队施压,中国队以17-13实现反超,尽管秘鲁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8-19,并成功追成21平,但是中国队还是连得四分拿下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王一梅和马蕴雯都拿到了15分,并列成为得分王,而秘鲁队的队长齐胡安拿到了13分。在世界排名第3的中国女排拿下排名第17位的秘鲁队之后,中国队将双方交手中的胜场提高到11场,占据了明显优势。(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