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魏秋月:裁判判罚对我们有影响 秘鲁网口有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5: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0日发自东京)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进入到复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复赛尚无胜绩的秘鲁队。最终中国队以3-0(25-17、25-22和25-21)战胜对手,能否晋级8强或12强,则要看本组其它几个队伍比赛后的结果。

  本场比赛,中国队只有取胜才有继续留在前12名的希望,而且不但需要取胜,最好还能在秘鲁队身上捞到足够的小分。然而,今天的比赛过程并不让人满意,除了首局25-17取胜外,其余两局比分都非常接近,特别是第二局,一度被秘鲁反超。场上好几次裁判判罚引起了中国队的不满,球员和教练在场上都显得有些激动。

  “有一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吧,因为大家抓小分,比较紧,而裁判的一些判罚对我们临场有些影响,心态也比较着急。”队长魏秋月赛后表示。另外,她认为这场比赛之所以打得这么紧,还和对手有关系,“我们赛前准备会时就分析过,秘鲁队网口上会有一定实力,但实际上,我们和对手没有交手过,跟俄罗斯的正常套路不太一样,这对我们临场来说也是考验。”

(责任编辑:郭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