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河南建业小伙张世昌临阵让贤 国奥引发门将之争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刘开银
2010年11月10日15:13

  雷人之语

  12:54: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画脚。

  13:37:你们错了看到鬼话我从来不会急,想看我笑话,呵呵你们又错了我根本不在乎。

  15:40:我又不是蜘蛛侠,被进球就SB,扑出去还SB。

  昨日下午,王大雷出现在训练场时,一脸平静,既看不出沮丧,也没在网上和球迷争斗过的愤愤表情。

  训练结束后,记者向王大雷询问了关于微博的事,他愣了一下:“我刚发没一会儿啊,媒体不能这么炒作这件事吧?”显然王大雷有点低估了微博事件的影响,随后他说:“我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儿,无所谓,我也没说什么脏话,你觉得哪句话脏?”王大雷表示:“我没打好比赛,肯定会承担责任,所以我会做好接受批评的准备。对于一些球迷的批评也是可以理解的,球迷也可以批评我,但我也可以发表我自己的想法。”

  孙卫则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谁的心里都不好受。”

  但是,王大雷好像并不领情,从训练场回到亚运村之后,他随后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怒斥媒体:“中国的职业足球记者有7000余人,我估计得有4000人跟足球有仇。”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见习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