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头号红人怎样炼成 球技脾气犹如加扎附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5:29

  >>惹祸精

  暴打女友 酒吧斗殴 涉毒传闻……

  球技脾气都像加扎

  和老乡兼校友加斯科因一样,虽然在场上展现了出色的足球天赋,但卡罗尔在场外惹的祸也不少。

  2007年10月14日,作为英格兰U19国家队成员在利兹备战期间,卡罗尔和两名队友一起在宵禁时外出,被主帅伊斯蒂克遣送回到各自俱乐部。

  2009年1月,卡罗尔在队内训练中与队友恩佐比亚大打出手。主帅金尼尔为息事宁人并未作出处罚。

  今年10月18日,卡罗尔被控告在前一天早晨殴打18岁的前女友劳里·亨德森,导致后者头部遭到轻伤。在出席法庭听证会后,他获得保释,并被迫和俱乐部队长诺兰共同居住。明年1月,审判将继续。

  今年10月20日,保释期间暂住在诺兰家里的卡罗尔又遭麻烦。当天晚上7点刚过,他的豪车突然起火。这辆路虎是卡罗尔为庆祝与球队续约5年,在月初刚刚买下的。不久,警察与消防队员闻讯赶到。警方怀疑这是一起人为的纵火案,因为诺兰家的车库门上留有与卡罗尔相关的淫秽涂鸦。

  前不久,卡罗尔还因在纽卡斯尔夜店与人发生争执,向对方脸上扔玻璃杯,被罚款1000英镑。

  据英国小报报道,在帮助纽卡斯尔战胜阿森纳后,卡罗尔和诺兰一起在夜店和球迷通宵庆祝。次日凌晨,三名女子和他们一起回到诺兰家中,其中一名携带了可卡因。但此事尚没有确凿证据。

  纽卡斯尔官方回应:“俱乐部注意到了《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并已将此事移交法律顾问处理。诺兰和卡罗尔都断然否认与毒品相关,并对报纸没有断言他们和毒品的关系表示满意。他们根本不会考虑携带毒品,或者容忍类似事情的发生。”当地警方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投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