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金椰子”高球长三角站收杆 20优胜者进总决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1月10日09:57
  本报讯 11月8日,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长三角企业精英交流赛于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110多名嘉宾出席,比赛前20名优胜者,获邀参加12月“金椰子”海口总决赛。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各项奖项和品牌奖品花落其主,欧阳正、苏永祥、黄华东获得总杆前三,姜鑫、孙李钟、唐见青成为净杆三甲,海南文体厅陈副厅长和金博禄机构唐董事长,为前20名优胜者,赠送了“金椰子”海口总决赛的邀请奖品。至此,海南“金椰子”高尔夫公开赛,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北京、深圳、上海的三站推广邀请赛圆满结束,各地选拔的业余高手,将于12月齐聚海口美视五月花参加城际交流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