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青岛业余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羽球高手决出王中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7:03

  晚报讯 日前,2010 “SOTX索牌·盛大杯”青岛业余羽毛球乐翻天团体赛在银海羽毛球学校训练馆落幕。经过8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由正品队和情投羽合队从3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分获男团和女团冠军。

  男团决赛中,实力超群的由由正品队力克网际飞羽队,在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的同时收获价值达10000元的奖品,依尼克斯二队获得男团季军。女团决赛中,情投羽合队战胜振青一队获得冠军,收获价值达5200元的奖品,胜利俱乐部获得女团季军。本次比赛得到了SOTX索德士公司、青岛盛大体育用品、青岛银海羽毛球学校、中国人保寿险青岛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