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会日本男足受特殊照顾 安保加强观众换口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0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0日广州报道)如果说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阶段,最受关注的比赛肯定是中日之战,而当那场比赛过去之后,赛事组织者对有日本队参加的比赛还是花费了更多的心思。11月10日花都体育场的日本vs马来西亚一战,场上就多了很多有趣的改变。

  首先是安保力量明显加强了,看台上多了很多安保人员,在观众密集的看台上,最接近比赛场地的一溜座椅都坐上了身着蓝黑服装的警察与保安。显然组织方不希望在日本队出现的时候发生任何意外事件。事实上,日本足球水平原本就在亚洲鹤立鸡群,这场比赛受到关注也是很正常的。

  第二个有趣的变化,是看台上有组织的球迷方阵所喊的口号。在以往的比赛中,这些观众会热情地给比赛双方呐喊助威,就算场上的运动员听不懂中文,他们也会尽全力呼喊着他们国家的名字,但今天,看台上的口号变成了“亚运加油!广州加油!”直到下半时马来西亚队0-2落后之后,才偶尔出现“马来西亚加油!”整场比赛一次“日本队加油”都没有听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