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洪明甫解析为何朴周永出场 称胜利为出线做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8: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开战,首战告负的韩国国奥以4比0轻取约旦,队中最大牌的朴周永下半场替补登场,并贡献一记绝妙的脚后跟妙传。赛后主帅洪明浦表示,派朴周永出场主要是让他适应比赛。

  洪明浦在赛后表示获胜让韩国的出线乐观起来,“我们遇到了比较强的对手,比赛踢得非常好,比赛按照我们的意愿在踢。尽管我们首场比赛输了,但这场取胜为我们小组出线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首场输给朝鲜,对于记者询问在赛前做出了什么样的调整时,洪明浦说,“没有特别调整,只是继续以前的战术。”下半场洪明浦换上了刚抵达广州的朴周永,他表示,“朴周永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也是第一次出场,派他上去可以是想让他和队友更好地配合和交流。”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