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朴周永欣喜能归队战亚运 韩国最大牌登场受欢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9: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开战,首战告负的韩国国奥以4比0轻取约旦,队中最大牌的朴周永下半场替补登场,并贡献一记绝妙的脚后跟妙传。

  此前韩国足协向摩纳哥要人,不过摩纳哥并不愿意放走朴周永,在韩国足协的紧急公关下,摩纳哥最终放人。在7日踢完法甲联赛后,8日晚朴周永抵达了广州。尽管朴周永被时差困扰着,但昨天下午他还是跟随全队进行了合练。

  今天下午韩国与约旦的比赛,洪明浦并没有派朴周永首发,毕竟韩国的实力占优,赢下约旦不是问题。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朴周永就和其他替补一起到场地另一边进行了热身,中场休息时他也体现出大牌范儿,上前鼓励小队员踢得不错。

  下半场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洪明浦招呼过朴周永,让其替补登场。作为亚运会最大牌的球星,朴周永自然受到外界关注,助阵的几百名韩国球迷在他出场时齐声高喊着他的名字。由于受时差影响,朴周永并不在最佳状态,踢得中规中矩。第78分钟,朴周永脚后跟妙传给队友,曹永哲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4比0。洪明浦赛后说,“朴周永  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也是第一次出场,派他上去是想让他和队友更好地配合和交流。”

  赛后韩国媒体也把焦点对准了朴周永,朴周永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很高兴我能回来,和球队一起参加亚运会。我今天比赛的感觉很好,主要是团队作战。助攻的那个球是很好的机会,所以我就做了传球,希望我们之后也能发挥出高水准。”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