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赛事信息

综述:巴美俄日跻身四强 古巴逆转意大利进12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结束复赛最后一轮争夺。E组,俄罗斯和日本打进四强,塞尔维亚和土耳其跻身八强,而中国与波兰入围12强,韩国和秘鲁被淘汰出局;F组:巴西、美国携手打进半决赛,意大利和德国挺进八强,古巴、荷兰闯进12强,而泰国和捷克遗憾出局。

  E组:俄罗斯日本打进四强 中国入围12强

  中国队今天迎战该组实力最弱的秘鲁女排,首局比赛,双方在短暂胶着后中国队依靠王一梅的强攻和马蕴雯的背飞接连得分,并以25-17拔得头筹。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国队均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25-22和25-21连下两城,总比分3-0战胜秘鲁队,由于下分处于劣势,中国队最终打进12强。本场比赛,王一梅和马蕴雯都砍下15分,并列成为中国队的得分王。

  俄罗斯队以3-1(25-21、25-14、23-25和25-13)力擒日本队,以不败战绩晋级四强,日本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同样打进四强。

  韩国队与塞尔维亚一役将直接决定谁能晋级八强,然而今天的比赛中,韩国女排明显不在状态,除了第二局与对手短暂相持外,另外两局都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最终塞尔维亚人笑到了最后以3-0(25-17、25-22和25-16)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本场比赛,塞尔维亚队有三人得分上双,布拉科维奇以15分冠全场,而韩国队的核心金延璟仅拿到11分。

  土耳其本轮的对手是波兰队,今天的比赛波兰队打得非常顽强,不仅进攻犀利,防守也十分顽强,最终经过四局激战以3-1(25-23、24-26、27-25、25-22)力克土耳其,然而由于小分不占优势,同为3胜4负的土耳其力压中国、波兰和韩国队晋级八强,而中波两队携手入围12强,韩国和秘鲁惨遭淘汰。

  F组:巴西美国挺进四强 泰国捷克惨遭出局

  巴西队在最后一轮遭遇老对手美国女排,今年的大奖赛总决赛,美国队曾战胜了巴西,并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因为本场比赛对于巴西队来说是一场复仇战。首局巴西队以25-19先声夺人,不过美国队通过关键球的把握以26-24扳回一城,第三局巴西队杰奎琳、纳塔莉亚和谢拉三点开花,巴西队以25-19再下一城,第四局巴西队再接再厉以25-23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1力克美国队,以不败战绩跻身四强。美国队以第二名身份晋级四强。

  德国队在以3-1(25-12、25-14、19-25和27-25)战胜荷兰队后,以4胜3负的成绩打进八强。焦点对话,古巴队经过五局苦战以3-2(16-25、26-24、21-25、25-23和24-22)逆转意大利队,拿到了晋级12强的门票,而后者入围八强。

  在一场生死战,新科亚锦赛冠军泰国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16-25、25-18、25-20和25-23)逆转黑马捷克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5负。然而由于小分劣势,泰国最终与捷克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