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市高校校园健身操展示会 青春激情无限(图)

阿迪达斯高校校园健身操_01
1/19

阿迪达斯高校校园健身操_01

2010年11月10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2010阿迪达斯北京高校校园健身操展示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在我市高校的深入开展,展示北京高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成果,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阿迪达斯公司共同举办的2010阿迪达斯北京高校校园健身操展示会,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700余名大学生和30余名健美操教师汇集在一起,在激扬动感的音乐伴奏下,学生们和教师在同台激情舞动,共同诠释了健美操运动的魅力,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展示会是一次具有号召性、群众性、健身性、娱乐性的体育展示活动。各高校普通的大学生、健美操教师首次成为展示会的主角。

  展示会首先由高校健美操教师的集体表演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的教师们舞动着欢快乐感的步伐,将她们充满热情、活力的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一开场就掀起了全场激情无限的运动热潮。

  随后,各个高校的代表队陆续拉开了展示会的序幕,他们身穿各色鲜艳的服装,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流畅的队形、造型变化中舞动身姿,展现自信,在激情的旋律中体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展示会进行期间,还上演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健美操、啦啦操等项目的表演,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的健美操运动健儿们的高超技艺和精彩表演为展示会增添了一抹激扬、绝美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健身操的展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北京市高校间体育工作者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各校学生、教师间相互了解与友谊,同时有效地检验并提高了各高校健美操的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