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七嘴八舌

青岛晚报:中国女排是解不开的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10日20:21

  仿佛没有上一场的惨痛失利,就无法拿下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过山车般的起伏表现,让很多人都讶异不已。国际排联官网也说,中国女排像是谜一样不可捉摸。不过,昨天在失利就将出局的情况下,女排姑娘顶住了压力,3比0拿下波兰,依然保留了晋级八强的希望。对此,魏秋月说,“只能在生死大战发挥我们自己的水平,是最需要我们总结的地方。因为大赛中如何保持一个稳定的发挥,才是今后我们继续成长的关键。 ”

  与前两场对阵多米尼加和日本的胜利相似,中国女排又是在“非赢不可”的压力下,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更是得到了主帅俞觉敏“世锦赛最为流畅比赛”的评价。

  本轮结束后,中国女排所在的E组,俄罗斯和只输一场的东道主日本均锁定四强入场券。中国女排要想保留八强希望,就必须在今天战胜秘鲁的前提下,寄希望于波兰战胜土耳其,然后才能与波、土以及塞尔维亚和韩国比赛的负者比较小分来争夺一张八强入场券。 沈忱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