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鹏否认广州恒大挖角传闻 期待鲁能亚冠获突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0日22:02

    新华社江苏常熟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凌军辉)2010年中超联赛落幕,意味着转会大幕的开启。此前有传闻称广州恒大已瞄向山东鲁能中锋韩鹏,但韩鹏对此予以否认。

    10日在此间上演的中超全明星赛以鲁能队0:3不敌中超明星队结束,韩鹏在赛后表示,虽然比赛失利,但比赛的娱乐性质多于竞技性质,所以并不看重比赛的结果。

    据悉,升入中超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准备在新赛季进行大手笔的引援计划,其中就包括鲁能中锋韩鹏,意欲将其与郜林组成新锋线。但是,当被问及恒大是否已经与他接洽时,韩鹏斩钉截铁地说:“没有。”

    韩鹏在2010赛季攻入17球,仅次于上海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的20球,位列射手榜第二。

    作为山东人,韩鹏已在鲁能效力逾十年,是继宿茂臻、李霄鹏之后山东足球的标志性人物。

    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鲁能未能闯入复赛。韩鹏寄语新赛季鲁能能在亚冠赛场上取得突破。而对于自己是否有登顶射手榜的打算,韩鹏表示并没有想太多,自己也不想在赛场上想太多,这样会影响自己,只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