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解读国青球员入选 早感受气氛准备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10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0日 昆明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集结,备战和拉脱维亚队的热身比赛;主帅高洪波也再次招入了一些新面孔,国青队的三名球员尤其引人关注。对此,高洪波重申了这支国家队的目标——着眼2014年世界杯。

  一年多的时间,高洪波的国家队通过一系列的热身比赛,基本上已经敲定了球队的主要阵容以及常备人才库;不过,一些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还是不断的进入高洪波的眼中。本次国家队集训,高洪波再次选进了一些新人,比如来自申花的戴琳,以及韩国效力的李春郁,河南的张璐以及长春的王万鹏也都是国家队的新人。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还是三名国青球员雷腾龙、马冲冲和金敬道的入选。

  对于这样的选人安排,高洪波坦言并非是为了备战亚洲杯,一切还是着眼于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按照高洪波的想法,招这些年轻队员入队,还是希望能够让这些年轻球员早些感受国家队的气氛,为未来的国家队建设提前做些准备。

  国家队集训前,主帅高洪波一直在国奥队帮忙,用高洪波的话说,主要是做好参谋工作。不过,对于国奥队亚运会上的表现,高洪波并没有任何评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