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自曝离奇昏阙原因 国米三招应对核心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3:04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国际米兰1比1平布雷西亚的比赛中,中场核心斯内德在更衣室离奇晕倒,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随后意大利媒体透露,斯内德并没有大问题。《米兰体育报》甚至预测荷兰人本周末100%将会回到赛场,参加米兰德比。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斯内德可能将会休息一段时间,因为他亲口透露,他之所以在更衣室内晕倒是因为贫血,而贫血则是身体极度疲劳引起的。也就是说,斯内德必须得到休息才能完全恢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际米兰这个赛季霉运不断,此前队长萨内蒂就因为气胸在更衣室内倒下,让所有人都捏了把汗,好在萨队很快就生龙活虎地站在赛场上了。斯内德晕倒的原因比萨队的还要简单,因为他太累了,“在和布雷西亚的比赛中,我始终觉得很疲惫。上半场还剩5分钟的时候,我突然开始颤抖,然后整个身体开始疼痛,这种状况是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所以我有些害怕。中场休息,我回到更衣室内就晕倒了。我承认我很恐惧,随后队医立即对我进行了检查,包括测试血压和心跳。这也是为什么我被奥比换下场的原因,当时我真的无法再比赛了。”

  那场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对于斯内德的晕厥问题非常重视,随后很快安排他回到荷兰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斯内德说:“我很快就返回了荷兰,在那里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现在我终于得到了结果,他们告诉我是贫血。造成贫血的原因很简单,我的身体已经疲劳到了一个极限,这也是为什么我感到极度劳累的原因。这并无大碍,但是眼下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休息。此前鲁尼也出现身体疲劳的现象,曼联已经安排他前往美国休养。但我不能,不过我也会在这里休息和恢复。”

  上赛季,斯内德是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绝对功臣,在意甲和欧冠赛场,他都是穆里尼奥倚仗的球员,他也仅仅是在意大利杯这样的比赛中得到过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而漫长的俱乐部比赛结束后,斯内德又马不停蹄跟着荷兰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由于荷兰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斯内德比国际米兰队中其他球员都要累。加上新赛季贝尼特斯强调压迫性的打法,这直接导致斯内德身体不堪重负。

  尽管斯内德身体没有大问题,但如果得不到休息,他还是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也就是说,最近几场比赛,贝尼特斯是不可能再指望斯内德了。《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他们有三种办法来弥补斯内德不在的损失。第一种是变阵4312,斯坦科维奇、萨内蒂和奥比组成三后腰,库蒂尼奥突前,埃托奥和米利托搭档前锋;第二种是延续4231,埃托奥回到边路,巴西小将库蒂尼奥站在斯内德的位置上;第三种则是打442,前面依旧是埃托奥和米利托,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分居两边,萨队和斯坦科维奇双后腰。(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