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3-0秘鲁无缘世锦赛八强 遭遇36年未遇尴尬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1月10日23:16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中国女排在2010年女排世锦赛复赛最后一轮3:0战胜秘鲁队,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1。遗憾小分只赢下15分,女排姑娘们在E组的整体排名中小分不占优势,无缘八强,只能参加九至十二名淘汰赛。除了1974年在墨西哥世锦赛位列第十四名,中国女排36年来从未遭遇如此尴尬的战绩。赛后,周苏红坦言:“今天赢球了,但是感觉不好。”

  昨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并没有显露出太大的优势,不是处于追分当中,就在对手的节奏中寻找机会。主帅俞觉敏赛后表示,队员们力争打好比赛,但是因为想要争取小分,有些心理压力。他说:“第二阶段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不但要取胜,而且要争取小分。队员在场上认真和投入程度都很足,但是技术环节上表现不流畅,场上表现时好时坏。客观因素是多年没有跟秘鲁队交手,对她们的打法和技战术不适应,反而是她们打得比较开。”

  明晚亚运会将在广州拉开序幕,从本届世锦赛战况来看,日本队和韩国队都将成为中国女排问鼎的障碍。眼下,日本队在本次世锦赛中已闯入四强,韩国队在小组赛中也获得了四场胜利,亚运会中国女排是否还握有胜算?俞觉敏这样回答:“日本队和韩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表现出色,她们在人员调整后都处于上升态势。我们要正确认识自身和韩国队的实力。通过世锦赛和她们的比赛,对她们的技战术进行研究分析,同时在亚运会上摆正心态,全力冲击对手,我们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