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美联社关注王大雷微博门 道德低劣不配胸前国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国奥队在亚运足球赛首秀中以0-3惨败于日本国家队,转天身为当场比赛的中国国奥队主力门将的王大雷出人意料的在自己的微博里公然发飙,不仅用犀利的言辞炮轰了部分媒体,甚至对部分球迷也进行了人身攻击。对于此次的事件,美联社也进行了细致的报道,并赫然打出了“中国守门员对球迷说,你们是一群狗。”的醒目标题。


  文章首先将该球员的微博内容进行了回放,“你们啊也就这点B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21岁的中国国奥队主力门将的王大雷在中国国奥队0-3惨败于日本国家队后在你们的微博说道,“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SB才是影响进步的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

  文章接下来介绍了事态的进程,在周三的时候王大雷已经删除了他的微博,不过已经有超过80000的跟帖。对此,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员迅速做出反应,而在中国国奥队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王大雷一直都坐在替补席的板凳上反省。中国官员表示,王大雷本来是去国际米兰参与试训的优秀年轻球员之一,但是他伤害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损害了中国队的形象。

  坦白的说,在中日之战中,王大雷的表现实属糟糕。连央视解说员贺炜在直播比赛过程中也表示,王大雷的这一次出击太过业余,像排球运动中的二传手,被对手的前锋抓住机会打了探头。在周二的时候,王大雷对记者表示,说他不关心这件事,还有一点是,并不认为自己说了脏话。随即其爆出了更激烈的言论,“我听说有7000多人在中国足球记者,我估计至少有4000讨厌足球,”他写道,“我不是蜘蛛侠。当对手得分,我是一个傻瓜,当我做一个扑救,我还是个傻瓜。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走在我身上了。”

  最后,美联社引用新华社记者的言辞对事件进行了总结,“我们已经习惯了中国足球的恶性循环,但是道德水准如此低劣的人怎么值得佩戴他胸前的国旗?”(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