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落后难免急躁 绝杀功臣:不放弃精神终赢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00:01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亚运会第二场比赛,国奥率先丢球,大部分时间里围着对手进攻却迟迟未能破门,一直没有放弃的国奥终于在补时上演逆转,赛后,队长张琳芃和绝杀功臣吴曦现场接受了采访,吴曦直言国奥靠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

  队长张琳芃在总结比赛时说:“整场比赛对手踢得很顽强,我们踢得有些急躁,很艰苦,可是我们还是获胜了。之后的比赛我们要一步步走下去,团结在一块,争取越打越好。”

  绝杀功臣吴曦谈到那个进球时说:“当时拿着球的时候有点紧张,进了后也有点兴奋,那种感觉无法形容,比较激动。”对于国奥全场比赛的表现,吴曦认为是不放弃的精神让国奥取得了逆转:“刚开始丢球比较快,大家打得都比较的急躁,可是我们用一股不放弃的精神赢回来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