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男足小组赛:国奥队逆转获胜 日本朝鲜出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1日00:13

  人民网广州11月10日电 (记者陈晨曦 汪大昭)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10晚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U21足球队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了A组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最终,凭借比赛最后10分钟的两个入球,以2∶1惊险逆转对手,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队对首发名单进行了较大调整,相比首战不敌日本队的阵容,调整了5名球员。但这套新阵容在开场5分钟后就丢掉一球,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一脚任意球引起了中国队门前一片混乱,由西多连科在门前抢射得手。此后,中国队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全场射门高达17脚,其中有4次攻门击中门框,而吉尔吉斯斯坦队很难威胁到中国队大门,全场射门次数仅有两次,控球率不到四成。

  中国队在落后80分钟后才攻破对手大门,替补上场的吕文君头球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扳平,全场38000名球迷欢呼雀跃。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之后,右后卫吴曦插上后一脚远射,再次洞穿对方大门。凭借这记绝杀,中国队异常艰辛地赢得了胜利。不过,中国队在扳平比分后还吃到了一张红牌,中场球员吕鹏因背后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孙卫表示:“一场比赛出现这么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我们存在的问题,感谢队员们在90分钟内没有放弃。”

  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日本队以2∶0击败马来西亚队,已经提前一轮获得了16强的席位。B组的伊朗队和C组的朝鲜队在10日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巴林队和巴勒斯坦队,也以两战两胜的战绩提前获得出线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