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元老陈成达:扫赌带来希望 力度不够恐后患无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0: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宋明珠 11月10日发自常熟)今天晚上,2010中超颁奖典礼欢迎晚宴在江苏常熟举行。原亚足联副主席、足球元老陈成达作为FIFA嘉宾应邀出席,年过八旬的陈老在谈及中国足球时表达了深深的忧虑,但对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他坚决支持并赞成一查到底。

  尽管已至耄耋之年,但是陈成达依然十分关心中国足球的现状。上周刚在天津参加了“中国足球路在何方”研讨会后,他又马不停蹄的赶到江苏,并在今天下午和其他元老一起全程观看了中超全明星义赛。在出席晚宴时,陈成达谈到了对中国足球的忧虑,他直言,中国足球要重整旗鼓,必须抓好人才和技术两大环节,而基础人才的培养更是重中之重。

  谈起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时,陈老坚决表示赞成:“假球必须严厉打击。踢假球怎么能提高水平?不可能。如果球员们的职业道德不被制约,都去打假球,那么中国足球何谈崛起?一旦球迷们对中国足球失去了信心,那将是极其可怕的事情。”

  中国足坛的扫赌力度在延续了一年之后依然很大,对于部分人士扫赌力度大会重创中国足球的看法,陈老并不认同,他表态坚决支持并赞成一查到底,“查清楚肯定有利,如果不查清楚,那么将会是后患无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