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会国奥补时绝杀对手 王大雷马骂球迷被停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2:50
  国奥伤停补时绝杀对手,替补席激动万分。 新华社发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在昨晚中国国奥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亚运会第二场小组比赛中,之前的主力门将王大雷没能出场。记者了解到,王大雷在国奥队首战输给日本队后,在自己的微博中对质疑球队的球迷进行谩骂。中国亚运代表团对他这一行为提出严肃批评,给予其停赛反省处分,并责令他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

  国奥队在8日亚运首战中0比3不敌日本队,很多球迷都对球队表现表示不满,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则于9日连续两次更新微博,使用过激语言谩骂球迷。

  对于王大雷的言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表示,这是极其错误的行为,也是中国代表团所不能容忍的。王大雷的行为性质恶劣,不但有损其自身声誉,也损坏中国足球的声誉,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蔡家东介绍,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代表团副团长蔡振华立即召开足球队的全体会议,对这一行为提出严肃批评,并要求全队进行深刻总结,开展整顿与教育。蔡振华认为,在赛场上输球,球迷可以理解,但如果输人,而且是如此恶劣的谩骂球迷的行为,是广大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不能谅解的,代表团更不能容忍。在国奥队随后进行的专门会议上,王大雷进行了检讨。

  据悉,除停赛反省和责令道歉之外,代表团还将视王大雷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他进行进一步处罚。蔡家东介绍,代表团已就此事向全团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参赛队都要从这一事件中认真汲取教训,各队要把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加以重视。

  赛况

  补时绝杀 国奥险胜吉尔吉斯斯坦

  晨报讯 (记者 周萧)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国奥队在开场就失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反超为2比1,惊险取胜。

  比赛刚进行到第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就利用任意球机会先下一城。国奥队此后大举反击,在错失多次良机后,吕文君终于在第82分钟将比分扳平。进入伤停补时后,国奥队仍继续攻势,吴曦第94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帮助球队惊险拿到3分。

  值得一提的是,吕鹏在最后时刻因背后铲球被罚下,但主裁判是先向他出示一张黄牌后又掏出红牌,而吕鹏此前并无黄牌在身。与裁判交涉无果后,吕鹏只得走下赛场,不知这一判罚赛后是否会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