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波什失职绝杀球员砍46分 三战对手送出50次助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1:56
  都说“欺软怕硬”并非君子所为,就连詹姆斯、韦德、波什这样的超级明星也习惯欺负“软柿子”,然而,每当遇上硬茬儿他们就现了原形。热火本赛季输掉的三场比赛,对手阵中都有联盟顶级控卫,而三巨头至今未能打破这一输球铁律。

  控卫不服 三战助攻50次

  算上昨天的比赛,热火目前五胜三负,成绩不算难看,但如果考虑到对手实力,这一战绩就有些水分了,因为他们获胜的五场分别是对阵76人、魔术、篮网(两次)、森林狼;输掉的三场,对手则是凯尔特人、黄蜂、爵士,三者阵中均有联盟顶级控卫,隆多、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

  热火战绿衫军,隆多送出17次助攻;对阵黄蜂,保罗拿下19次助攻;昨天遇上爵士,德隆也有14次助攻。尽管热火吃了前两次亏,昨天对德隆施以重防,但后者没被热火的三套防守方案束缚住手脚,全场他仍然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尤其是他在下半场一个人贡献12次助攻,最后的胶着时刻,他更是一人助攻3次并命中1记3分,宣告热火对其防守失败。

  波什失职 一场派送46分

  其实,热火不仅没有防住德隆这个危险人物,对于“角色”球员米尔萨普也防守失败,与其对位的波什堪称热火防守中的最大败笔。

  波什主防米尔萨普,却让后者在自己面前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6分。不仅如此,热火昨天惨遭大逆转,也与波什在关键时刻的防守不力密切相关。第四节末段,正是波什防守出现问题,连续让米尔萨普命中两记三分球,后者还在最后时刻补篮得分,将比赛送入加时。加时赛期间,当热火将比分反超后,又是波什在防守米尔萨普时犯规,让后者两罚全中,将比分追了上来。

  尽管詹姆斯与韦德昨天给爵士外线球员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波什却成为三巨头中防守最弱的环节。进攻中渐入佳境的三巨头,在防守中还没找到默契,尤其是在遇上拥有顶级控卫的对手时,问题暴露得更为明显,因为防守中协作精神更强,更需要磨合。

  晨报记者 亢雪松

  图为韦德大力扣篮。

  赛况

  爵士“麦蒂”

  29秒11分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热火本赛季主场首次沦陷,昨天他们历经加时以114比116不敌爵士。米尔萨普演绎“麦蒂时刻”,第四节最后29秒他连得11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全场他贡献46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昨天爵士一度落后22分之多,第三节结束时仍落后13分。不过第四节爵士连飙三分,最后三分钟他们命中五记三分,其中米尔萨普一人投中三粒,并跳投命中压哨球,最后29秒一人连得11分,追平比分。加时赛中,爵士依靠罚球险胜热火。热火三巨头,韦德23投12中拿下39分,詹姆斯得到20分、14助攻、11篮板的三双,波什17分。

  NBA战报

  掘金 113比144步行者

  骑士 93比91篮网

  快船 82比101黄蜂

  尼克斯 80比107雄鹿

  活塞 78比100开拓者

  森林狼 94比99湖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