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张琳芃身价有望超杜威 传山东鲁能加入追逐行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1日02:33
  本报常熟讯 (特派记者张磊)张琳芃带领国奥队取得胜利的同时,一场围绕他的争夺战也悄然开打。此前,有消息称张琳芃已经以600万的身价转会广州恒大被当事人否定之后,又传来山东鲁能也加入争夺的行列。昨日最新消息,杭州绿城也证实与张琳芃开始接触。

  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阻止张琳芃转会。”与上赛季的标王杜威相比,张琳芃目前仅仅是一名中甲球员,而且他的转会费极有可能超过杜威的500万。杭州绿城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张琳芃是我们看重的球艺和人品都不错的球员,绿城俱乐部需要他。”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谈到张琳芃时也表示:“他的到来可以改善后防线的整体年龄结构,而且他能打很多位置,这样的球员在国内也是不多见的。”

  谈到价格问题时,吴金贵告诉记者:“我现在并不清楚具体的进度。”“张琳芃再好能好过杜威吗?我想张琳芃肯定不会超过杜威的身价,俱乐部只愿意买性价比合适的球员。如果价格太高,我们只能放弃。”鲍仲良说。“张琳芃虽然目前不如杜威,但身价一定会更高,毕竟他只有21岁。”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张琳芃的争夺会更加激烈,新标王也许就此诞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