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0秘鲁仍无缘世锦赛八强 创36年最差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11日04:24

  本报讯 昨天,女排世锦赛复赛阶段结束,虽然中国队3:0击败了秘鲁,但仍以小分劣势无缘八强,这也是继1974年获得第14名之后,中国女排首次无缘世锦赛八强。

  本届世锦赛,本来中国女排面临近三届最好的分组形势,可是由于实力不济,先后输给了土耳其、韩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昨天对阵秘鲁的关键一役,也没能赢得足够的净胜分,从而36年来首次无缘八强,只能参加9至12名的争夺。

  主教练俞觉敏也承认技不如人:“由于后备人才的关系和一些伤病的影响,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有下滑趋势,而且发挥不稳定,自身训练的强度和能力也没有达到大赛的要求。”(吴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