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帕托冲顶首开纪录 米兰1-0领先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巴勒莫。凭借第19分钟帕托的入球,AC米兰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巴勒莫。

  上轮击败巴里之后,AC米兰的名次升至第二位。由于周日意甲即将上演米兰德比战,因此红黑军团迫切希望在周中战胜巴勒莫鼓舞士气。历史上双方有过46次交锋记录,AC米兰27胜9平10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更是取得了19胜2平2负的佳绩。

  今天AC米兰排出4312阵型,锋线上帕托和伊布联袂亮相,小罗未入首发。中场方面,西多夫突前,身后三人是弗拉米尼、博阿滕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耶佩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7分钟,西多夫送出绝妙的转移球,但伊布在禁区左侧停球过大,球直接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巴勒莫获得反击机会,巴尔扎雷蒂断球后直塞,伊利西奇高速插上分球,皮尼拉的射门被AC米兰后卫挡出底线。第9分钟,伊利西奇禁区前沿射门没有打正,皮尼拉中路准备顺势补射,但被阿巴特封堵。

  第11分钟,西多夫右路横传,弗拉米尼禁区内分球,伊布转身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西多夫角球传中被巴勒莫后卫解围,博阿滕禁区外大力抽射,球稍稍偏出远角。第14分钟,博阿滕弧顶处再度尝试远射,球被西里古稳稳抱住。一分钟后,伊布禁区内回敲,弗拉米尼的远射被巴勒莫后卫封堵。

  第16分钟,诺切里诺的远射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皮尼拉在禁区内被蒂亚戈-席尔瓦撞倒在地,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8分钟,西多夫右侧角球传中,伊布的头球顶偏。比赛的第19分钟,西多夫再次在右路送出角球传中,帕托不辱使命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巴勒莫,这是帕托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入球。

  第27分钟,巴西诺维奇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得太正被阿比亚蒂轻松没收。第29分钟,帕斯托雷的远射被安布罗西尼封堵。随后卡萨尼右路传中,皮尼拉的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挡下。第30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分球,诺切里诺禁区角上的射门击中边网。第34分钟,帕托中路尝试突破被断,安东尼尼跟上远射又被后卫封堵。

  第36分钟,弗拉米尼的远射被诺切里诺挡出底线。第44分钟,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阿比亚蒂挡下。半场结束时,AC米兰1比0领先巴勒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