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员感觉浴火重生 张琳芃自责未起队长作用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15

  本报讯一场拼出来的胜利,让国奥队员有了浴火重生的感觉。队长张琳芃赛后坦言:“走出阴影,团结到一块,努力走得更远。”

  首战告负,张琳芃站出来承担责任,“作为队长我呼应得不够,失球我有责任”。昨天,在落后情况下,张琳芃主动大声呼喊鼓励队友。球队最终拿到3分,他也很激动,“第一场球输了,大家确实有心理阴影,这场虽然踢得艰难但确实赢了,全队的信心恢复了。大家心更齐了,后面会更加努力”。

  进球功臣吕文君和绝杀者吴曦也表示:“拿球的时候特别紧张,能拿下来兴奋得不知道说什么了。”唯一有些郁闷的是后腰吕鹏,他在终场前领到一张红牌被罚下。他不满地说:“裁判错误犯得太离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