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无缘8强勉强跻身12强 女排36年历史新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5:4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中3比0战胜秘鲁,取得了复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凭借小分的优势勉强跻身前12名,但无缘8强。这一战绩创下了女排36年来三大赛上的最差战绩。

  中国队抓住了秘鲁队员身材不高的弱点,频频利用网上优势威胁对手,第一局以25比17取胜。此后两局秘鲁队顽强抵抗,中国队由于需要尽可能多地积累小分,有些急躁,失误开始增多,后两局分别只赢了对手3分和4分。全场比赛王一梅和马蕴雯并列最佳得分手,都是15分;周苏红发挥不错,得到7分。

  中国队小分没多拿,眼见12强都不保,但之后的比赛很有戏剧性,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出色的韩国队进入复赛后一路滑坡,在前天输给东道主日本后,昨天又0比3惨败给塞尔维亚,小分亏了很多,一下子排到了中国队之后。经过计算小分,中国队挤掉了韩国队进入前12名,但无缘8强。这一战绩创下了中国女排36年来参加世界大赛的历史新低。东道主日本队虽然输给了实力强劲的俄罗斯,但依然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