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米克尔森明年首赴中东参赛 阿布扎比赛独缺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6:39
米克尔森(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明年欧巡赛事----阿布扎比锦标赛将会出现三位世界排名前四位选手的面孔,“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已经同意在那里参加他在中东的首场比赛。

  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将加入新科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的行列,角逐于2011年1月20-23日开始的总奖金270万美元的赛事。这样,阿布扎比锦标赛的阵容中,世界前四名选手就只差老虎伍兹了。

  这场赛事是欧巡为期四周的“沙漠挥杆赛”当中奖金最丰厚的一场比赛,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在巴林举行的VOLVO冠军赛、卡塔尔大师赛和迪拜精英赛。

  “阿拉伯海湾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高尔夫重要的一部分,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是当地体育界的一项盛事,”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周三在一篇新闻稿中说,“我知道那里的球场以及球迷的热情好客是世界上最好的,因此我很期待自己的首次中东之旅。”

  两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世界第七保罗-卡西也确认会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伍兹澳洲故地重温 入住酒店曾是与情妇偷欢之所
·伍兹将目光瞄向中国市场 正在考虑中国公司赞助
·老虎伍兹抵达墨尔本 丑闻始发生地开始卫冕之旅
·虎女郞力图重新俘获老虎 将在伍兹赛事上展豪乳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3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