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欲追求火箭意中人 用佩贾做筹码遭费城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6:41
伊格达拉大秀霸气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近日,新奥尔良黄蜂队与费城76人取得联系,想引进费城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并用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作为交易筹码,但是费城很快回绝了对方。

  在今年夏天,黄蜂队并没有太大动作,最关键的是把克里斯-保罗留下,引进特雷沃-阿里扎也使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上一个台阶。新赛季七连胜让联盟诸强对黄蜂有了新的看法。能否延续继续连胜,这个不得而知,但是黄蜂队依然在引援方面制定新目标,最近他们对伊戈达拉比较感兴趣。

  伊戈达拉是一名攻防兼备的锋卫摇摆人,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他可以和阿里扎同时出场,而当阿里扎坐上替补席时,他仍然能够顶到3号位,打小前锋,这也让贝利内里回到后卫位置上。

  但是这些都是黄蜂队的想法,76人放不放人还是另回事。为了得到伊戈达拉,黄蜂队可谓不惜一切代价,黄蜂队把持有1530万到期合同的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送到费城。但是这个条件完全不能满足费城人的胃口,所以费城方面得到这个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回绝了对方。(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柴森森)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