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中超惊现最雷人观众 无意看群星埋头答题

1/20

2010年11月11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11月10日下午17时,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在江苏常熟圆满落幕,布拉泽维奇领军的中超明星队3-0完胜山东鲁能,给新科冠军好好的上了一课。尽管球场上大腕云集星光闪耀,但看台上的江苏球迷们却并没有买账,以至于让外地客——江西球迷抢去了风头。

  开赛前半个小时左右,常熟体育中心体育场已经人声鼎沸,好不热闹。由于现场观众的衣服大多都是白蓝相间,远望去异常齐整。搜狐体育经过了解获悉,现场的部分球迷是常熟的各大中小学的学生,这种措施也为现场的上座率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比赛的下半场,场面一度陷于胶着,这也让现场的球迷们一度哈欠连天,那些“被观战”的学生们更是坐立不安。部分爱学习的学生有的掏出书本开始做练习题,有的带上耳机开始背单词。(搜狐体育 宋明珠/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