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全明星队3-0完胜鲁能 老布胜伊万合不拢嘴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韩飞 周游
2010年11月11日07:28

  昨天下午,2010年中超全明星赛在江苏常熟打响,中超明星队3:0完胜鲁能。在联赛中被徒弟伊万带领的鲁能双杀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终于复仇。赛后,老布笑得合不拢嘴,“最后一场联赛2:5输给了鲁能,现在我们赢了3个,打成5:5了。”

  同为克罗地亚教练,布拉泽维奇和伊万颇有渊源。1998年,老布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季军时,伊万是他的助理教练,之后老布执教伊朗时,伊万也陪在他左右。不过同时来中国执教,本赛季徒弟伊万带领鲁能夺得联赛冠军,老布的申花仅仅拿到了联赛第三。两次鲁沪对决,老布被伊万双杀,特别是联赛收官战,申花2:5惨败给鲁能更让老布脸上无光。虽然和徒弟情同父子,但是73岁的老布不愿服输,特别是在自己的儿子面前。

  昨天中超全明星赛开始前,记者在赛场边见到了老布的儿子。黑色夹克、蓝色牛仔裤、配上一副黑色墨镜,酷劲十足的小布不停地和父亲亲切地交流,老布的脸上则一直带着他那招牌式的笑容。据了解,作为老布的经纪人,小布这次来中国一方面是为了和申花方面谈老布续约的事情,另一方面是来为父亲加油助威的。或许真是儿子的到来带来了好运,老布率领的中超全明星队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并最终3:0完胜鲁能。

  赛后,伊万表情略显尴尬地走到恩师老布面前,和他来了个拥抱并简单交谈了几句。在颁奖仪式上,老布第一个举起了获胜者奖杯,尽管这个奖杯和他当年带领克罗地亚取得的世界杯季军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但老布还是盯着奖杯足足有一分钟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布说:“中超全明星队的球员是球迷和记者选出来的,他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事实证明,球员发挥得都很出色,战胜了联赛冠军球队!”被记者要求评价弟子伊万,颇有绅士风度的老布谦虚地说:“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伊万是很不错的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老布和伊万在克罗地亚都是家喻户晓的名人,克罗地亚媒体十分关注两人在中国执教的情况,克罗地亚的报纸也经常会刊登有关中超的报道。昨天的中超全明星赛上,一位经常跟着两人采访的克罗地亚记者又坐在了记者席上,他认真地关注着比赛的一举一动,赛后还跑到赛场内和两名主帅热情地交谈起来。

  特派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常熟电)

  酷战

  联赛冠军惨败

  昨天下午,2010年中超全明星赛在江苏常熟进行,最终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领军的中超全明星队3:0战胜了联赛冠军山东鲁能。

  尽管只是一场表演赛,但是中超全明星队完全没有给中超冠军留半点面子。第26分钟,拉米雷斯接到于涛的助攻,搓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为中超全明星队首开纪录。1分钟后,全明星队的刘健吊射再次破门。下半场,鲁能主帅伊万一下子换上了李金羽、王永珀等多名球员,球队的进攻也稍有起色,不过第78分钟,全明星队的杨旭还是洞穿了鲁能的球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0。特派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常熟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