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光棍:篮网老板掌舵 阿联火箭马丁上榜

01普罗霍洛夫
1/10

01普罗霍洛夫

2010年11月11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如约而至。“我们是光棍,热爱篮球的光棍;我们是光棍,腰缠万贯的光棍。”对于NBA的光棍们来说,他们有地位、有钞票,开名车、住豪宅,身边总有无数美女随时准备投怀送抱。但NBA的球星们和普通人一样有七情六欲,“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也是心中所愿。因此每逢光棍节到来,他们难免会对形只影单的生活略感悲戚。下面,我们带您一起看看NBA的十大光棍——

  1、普罗霍洛夫:篮网老板

  俄罗斯巨富、篮网新老板普罗霍洛夫的身家超过90亿美元,论财富整个NBA都没几个敢和他相比。按说这样的男人不可能找不到美女相伴,但问题是普罗霍洛夫是一个独身主义者。普罗霍洛夫曾经倡导妓女合法化,也许相比结婚他更喜欢流连于风月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