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否认怕曼联而消极进攻 称曼城为胜利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08:05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闷平结束,不过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强调他的球队出来比赛就是要击败曼联的。

  曼城全场比赛只获得了一次真正的得分机会,特维斯上半场的直接任意球被范德萨扑出,而其他时间他们在进攻上碌碌无为。

  但是曼奇尼拒绝承认他的球队赛前计划就是要一场平局。

  “我想赢得比赛,但是有时候平局比输球更好,像去年。但是我们踢比赛是为了赢球。”曼奇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

  “我想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比起去年我们已经有了进步,因为我们没有在最后时刻失球。”

  不过尽管如此,曼奇尼也否认如果比赛踢得开放的话,曼联可能会获得更多机会,而这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我想当你对阵曼联的时候,如果你踢得不好,给他们机会进球,他们就会打进去。”他补充道。(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