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女排世锦赛无缘前八强 俞觉敏承认女排水平下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11日08:1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世锦赛没有打完,具体定位不好说。由于后备人才不足和伤病的影响,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呈下滑趋势!”打完世锦赛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后,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这样评价中国女排目前的状况。

  与秘鲁队的比赛结束后,主帅俞觉敏表示,队员们力争打好比赛,但因为想要争取小分,有些心理压力,值得赛后总结。俞觉敏说最后的排位赛仍然会全力以赴,打出现有的技战术水平。他说:“会考虑到队伍伤病情况和锻炼队伍的目的进行排兵布阵,排位赛的阵容肯定会有变化。”尽管表现不佳,但俞觉敏认为队员们还是发挥了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他说:“场上技战术的发挥有平时训练的问题,也有我教练临场指挥的问题,但队员们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特别是对阵多米尼加、日本和波兰的三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拼得很不容易。”

  东道主日本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打进四强,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获得4场胜利,俞觉敏这样评价亚洲老对手的表现:“日本队和韩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表现出色,她们在人员调整后都处于上升态势。”亚运会上,这支韩国队将赴广州征战,而日本队则是派上二线队伍出战,中国女排在亚运会小组赛上就将面对韩国队的考验。(吕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