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两年三换帅女排遇罕见挫折 无缘八强创36年最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8:36

  中国队在历届世锦赛上的最差战绩是1974年墨西哥世锦赛的第十四名。此次是中国女排在36年来首次无缘世锦赛八强,最终战绩甚至还比不上中国队最低谷时在1994年巴西世锦赛上第八的成绩。

  两年三换帅的中国女排在2009和2010赛季经历了多年来未曾有过的动荡,球队战绩也一路下滑,先后有多支球队创下历史上首次击败中国队的纪录。本次世锦赛中国女排更是遭遇了罕见的挫折,土耳其、塞尔维亚先后首次在与中国的交锋中获胜,韩国队则在八年来第一次击败中国队。八场比赛胜负各半的糟糕战绩使得中国女排最终无缘八强,只能凭借小分优势惊险晋级第三阶段九至十二名的淘汰赛。无论中国队在第三阶段淘汰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本届世锦赛无缘八强的惨淡成绩都将成为中国女排36年来征战三大赛的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武汉晚报

557粉丝

关注

武汉晚报

5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