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肖天:目标奖牌数超上届 力争三大球但难度较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1月11日08:54

   □王越

  早报讯 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仅有两天之际,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透露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金牌和奖牌总数力争双超上届。这意味着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交出的答卷必须是超过316枚奖牌和166枚金牌。

  “亚运会上我们最近几届都是金牌奖牌的第一位,本届亚运会我们也会力争好的成绩。能有多少金牌,这是比实际发生的事情,不是比逻辑推演的,过去拿多少并不意味着这次拿多少,总的来说金牌奖牌力争超过上届亚运会。”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次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肖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

  与此同时,肖天还具体透露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将遇到的难题。首先是传统优势项目正面临挑战,譬如乒乓球女队在今年5月莫斯科世乒赛上丢掉了女团金牌;此外,三大球在这几年持续整体低迷,“这次亚运会我们力争三大球取得好成绩,但难度比较大。”肖天甚至表示,三大球无论取得何种成绩应该都能接受。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