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胜秘鲁女排起伏较大 周苏红:我们现在缺少霸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1日06:12
  昨天与秘鲁队的比赛过程里,中国队起伏依然较大。虽然最终还是以3比0击败了对手,但队伍整体表现让周苏红多少有些郁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周苏红表示,目前的中国女排缺少霸气。

  说到战胜秘鲁的感受,周苏红说:“虽然战胜波兰一样都是3比0,但是这次赢球感觉不是很好。胜波兰后很高兴,大家打出了气势。但与秘鲁的比赛,感觉我们自己的东西发挥得不够淋漓尽致。自己的失误多,在受到对方阻击的时候,我们顶得不够好。特别是今天(与秘鲁队的比赛)领先的时候我们自己心不定,落后追分的时候又缺少那股劲。应该说眼下我们的技术上已经基本定型了,但状态和平时的训练水平有关系,队伍缺少以前那样的霸气。”

  此外,在与秘鲁的比赛过程中,当值的捷克籍女主裁出现了几次不利于中国队的有争议判罚。对此,周苏红表示,还是我们自身实力不够,她说:“其实这几个有争议的球都不是在关键时候,丢了几分我们还能追回来。但如果出现在关键时候,那可能会对我们有影响。但主要还是因为自己队伍的能力不是特别强,如果能打更里面(底线)一点,那裁判想吹也吹不了了。”而另一名老将李娟在赛后也表示,“和秘鲁队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够流畅,还是有些急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