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中超明星赛“玩味”不足 鲜有亮点活动内容乏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1日06:12
  本报常熟专电 能容纳3.5万人的常熟体育场仅涌进不足2万名观众且大部分为组织而来的学生,明星队3球完胜冠军鲁能的比赛却鲜有令人过目不忘的亮点,比赛期间安排的活动内容有限且毫无趣味。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明星赛绝非NBA明星赛般的球迷嘉年华,却更像球员们赛季结束后呆板的汇报演出。

  为了增添中超年度颁奖典礼的娱乐及趣味性,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从今年恢复了中超明星对抗赛。为了把比赛办好,中超公司倾巢而动,除配合包括中超主播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媒体造势外,还通过球迷免费入场的方式聚敛人气。然而昨天记者看到,常熟体育场上座率仅仅达到了六成左右,其中大部分观众为组织而来的当地学生。赛前的球场外,如果不是高挂的宣传旗,很难有人相信这里要举办一场明星比赛,因为场外既没有欢庆的球迷群,也没有任何形式的比赛互动活动。比赛甚至是在现场没有播报上场球员、教练名单的情况下开球的。

  “中超明星赛没有像NBA明星赛那样将赛事打造成球迷的狂欢节。球迷连买个甜筒的地方都没有,中场休息只有呆板的颁奖内容,这样的比赛更像是应付差事。如果我们请来专业的嘉年华公司全面设计一下,提早宣传推广,相信场面会热闹一些。”一位现场赞助商代表遗憾地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