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刘阳:我眼中的朱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23

  说到朱骏,大多数的球迷都会摇起脑袋,皱皱眉头,一句“哈弄”说了出来。也有球迷,很激动地说:这是个战士!一个斗士!我们的老板!对于一个处在媒体炮轰下的公众人物,朱骏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众说纷纭。关于他的传说,坊间也流传无数。什么高干子弟了,美国要过饭什么的啦,基本上也能弄一个正版了。在朱骏的问题上,中国有一句老话很能说明问题: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前几天,朱骏前来做客强强,节目进行当中,朱骏配着《朋友别哭》的音乐,朗诵了他自己的文章,下节目后接到了许多听众的电话,大家都询问,这文章是他自己写的吗?节目中的桥段是安排好的吗?事情是这样的:当日约好朱骏做节目,结果他来早了,在车里等待的时候,他在ipad上写下了这篇文章。

  后来,我和老姬接他上楼时,他给我看了一下他的作业,起初只是让我们看一下他自己要总结的东西,结果我就看到了他在上面写到的2008年,因为挨骂而不敢出门,也不敢带他女儿吃饭逛街的这一段,看到此处,开玩笑跟朱骏说,节目中自己念出来吧。最早本来是想我自己来念,但是转念一想,他本人念出来效果更为出色。此后就在节目的中段,广告播出后,和着《朋友别哭》的音乐,有了这么一段非常出彩的桥段。许多朋友在听完后都觉得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朱骏。

  其实,这文章里的许多观念和感受,我以前都感知到了。还记得很早的时候,那是第一次邀请朱骏来做节目,在送朱骏离开时,电梯门口,我对朱骏说:“不觉得累吗?”朱骏的回答是:得做点什么呀,不然闲得都快退休了。一句话,我就知道,他和我一样,是个性情中人。不可否认,因为是个性情中人,他在申花的这几年,做了一些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但也正因为此,我才觉得他是个正常的人,因为一个正常人都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聪明的人会从中得到总结和教训,愚蠢的人则会自己走自己的路。所以,朱骏是个聪明的人,管得太多了,学会了放手;说得太多了,就少说话,多办事,在他自己总结的文章中,他都提到了。

  我觉得如果朋友们愿意的话,就去找找11月9日中午12:00M94.0《强强三人组》的录音吧,这期节目,大家可以感觉到一个非常真实的朱骏。不可否认,也许朱骏是个非常会利用媒体的人,但是我想说的是,一个敢于把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表达出来的人,是坚强的,是丰富的,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我亲手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我也应该亲手把它关上”,这是这期节目留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潘多拉的盒子到底是什么?也许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的吧。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