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大两双尼尔森六犯 爵士逆转魔术斩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0:51
爵士VS魔术比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爵士在客场逆转以104-94击败魔术,获得三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 :22-23、13-22、30-29、39-20(爵士在前)

  爵士队四人得分上双,德隆贡献30分14次助攻的大两双数据,此外还有5个篮板。米尔萨普23分5个篮板,杰弗森21分8个篮板,基里连科12分6个篮板。魔术队五人上双,卡特20分,尼尔森19分7个篮板,不过六犯离场,霍华德14分9个篮板,刘易斯16分7个篮板,巴斯14分。

  首节比赛基里连科表现出色,连续两次抢断安德森,米尔萨普延续了上一场的出色手感,转身跳投命中。霍华德和戈塔特在内线肆虐,爵士的防守无法限制魔兽的发挥。卡特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魔术以23-22领先爵士。次节比赛戈塔特开场就领到进攻犯规,迈尔斯帮助爵士完成反超。上一场罚球绝杀热火的埃尔森助攻杰弗森跳投,随后防守端封盖巴斯。刘易斯造成普莱斯进攻犯规,但因为索要恶意犯规,结果被吹罚技术犯规。最后时刻尼尔森和刘易斯相继命中三分,魔术以45-35领先爵士。

  第三节比赛魔术加强了内线的防守,霍华德封盖德隆的突破上篮。德隆连续送出助攻,魔术则依靠巴斯和卡特连续在内线上演突破暴扣,巴斯甚至与尼尔森配合空中接力飞身暴扣。米尔萨普加强了内线攻击,卡特和尼尔森连续送出外线远投。最后一分钟米尔萨普打三分得手,德隆连砍5分,爵士以65-74落后。末节比赛魔术遭遇得分荒,前五分钟仅靠戈塔特补篮拿下2分。爵士趁机打出15-2的高潮,反超魔术4分。尼尔森突破抛投打破得分荒,德隆连砍5分,卡特远投予以还击。刘易斯和魔兽连续出现失误,最后时刻魔术采取犯规战术,德隆六罚全中,爵士最终以104-94击败魔术,获得三连胜。

  爵士先发:德隆-威廉姆斯、米尔萨普、基里连科、杰弗森、贝尔

  魔术先发:霍华德、卡特、刘易斯、安德森、尼尔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