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跌跌撞撞搭上12强末班车 女排36年首次无缘前八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51

  本报东京11月10日专电 (特派记者 唐玉琴)女排世锦赛复赛今天结束,中国队3比0击败秘鲁女排,终于晋级12强,但无缘前八。这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二差的世锦赛成绩,仅次于1974年的第14名。

  塞尔维亚队今天3比0拿下韩国队,拿到E组最后一个八强席位,土耳其、波兰、中国和韩国队都积10分,最后中国队凭借小分优势进入12强。决赛阶段,俄罗斯、日本、巴西、美国队争前四排名,塞尔维亚、土耳其、德国、意大利队争第五至第八名,中国女排将与波兰、古巴、荷兰队争夺第九至第12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