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胜秘鲁仍然无缘前八 36年最差有待反思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8:32
  本报讯 (实习生 张璐璐 向欣)昨天,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女排以3:0战胜秘鲁队,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1,此役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主攻王一梅和副攻马蕴雯均得到15分,李娟斩获13分。

  尽管中国姑娘以3:0击败秘鲁队,但小分上不敌战绩相同的土耳其队和波兰队,还是让中国队仅列复赛第六位,最终只能参加9至12名的排位赛。这也是中国女排36年来首次无缘世界三大赛的8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