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科比神勇加索尔准两双 湖人击败森林狼获八连胜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1:59

  海口网11月10日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湖人队主场对阵森林狼队,最终湖人以99-94险胜森林狼,迎来开赛季8连胜,追平湖人队历史第二佳开局(1987-88赛季),仅次于1997-1998赛季的11连胜,这也是球队队史上第三次开赛季的8连胜。而森林狼则遭遇六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28-26,24-32,22-24,20-17。森林狼:比斯利17分,乐福23分24个篮板,米利西奇10分7个篮板,特尔费厄13分9次助攻,布鲁尔12分。湖人:阿泰斯特13分,奥多姆15分8个篮板,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科比33分6个篮板。

  回到主场后,科比表现得十分积极,一人连砍7分,帮助湖人将比分扳成9平。随后湖人一波8-0攻势将比分瞬间改写成17-9。暂停回来后,场上形势突变,森林狼一个16-4反击高潮将湖人打得晕头转向,本节还有2分7秒,森林狼以25-21反超。尽管奥多姆和布朗为湖人追回5分,但哈沃德一记三分帮助狼队占据上风。首节战罢,森林狼以28-26领先。

  次节,巴恩斯和布雷克接连用三分回应对手,但随后湖人连续出现三次失误给森林狼反击的机会,比斯利激情的扣篮,乐福精准三分,客队以39-38再次反超。随后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抗,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尽管频频出现失误,但这并没有影响科比的准星,在最后36.6秒,科比一人连投再罚砍下6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8-52领先。

  易地再战,科比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但随后湖人进攻突然停滞,被森林狼回敬一波9-0小高潮,客队以65-63反超。关键时刻,科比只能再次挺身而出,跳投得手打破得分慌,随后,加索尔,阿泰也纷纷建功,湖人再次占领先机,不过失误,犯规仍是紫金军目前最迫切要解决的问题。阿泰和奥多姆犯规次数均都达到了4次。加索尔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湖人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0.4秒,艾格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湖人以82-74领先。

  末节,布雷克,巴恩斯继续浪费湖人进攻机会,特尔费厄外线射中三分,布鲁尔连砍4分后,森林狼将比分改写成87-89,危机时刻,科比将球甩给外线的奥多姆,后者接球后果断出手,一道美丽的弧线划过,皮球稳稳落入篮筐。双方经过2分钟的沉寂后,奥多姆再次进攻得手,终场前2分39秒,湖人以94-87领先。客队并没有就此放弃,连拿4分做出回应,36.4秒,比斯利在阿泰身上打三分,但狼队仍没有实现翻盘梦想。最终湖人以99-94击败森林狼。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