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胜秘鲁女排最终无缘八强 俞觉敏:队员们已尽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2:03

  本报讯 “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滋味真不好受!” 中国和秘鲁比赛完毕后,周苏红在微博里写了这么一句话。显然,3∶0胜秘鲁并不能让中国女排教练和队员高兴起来,等待其他比赛结束才能知道自己能否进八强的感觉,是一种煎熬。最终,赢球的女排还是因小分被挡在了八强之外。

  虽然已经注定无缘四强,但是中国女排在理论上还有八强的希望——前提是自己在秘鲁队身上尽可能的拿小分,然后等待韩国、波兰、土耳其比赛出错。

  但比赛中,中国女排屡屡出现后半局被对手连续追分的场景。比如第二局一段时间,当中国女排进攻受阻的时候,对手冲发球技战术发挥取得成效,中国队的一攻只打成了2分,而对方的一攻却拿下8分,

  主教练俞觉敏说:“第二阶段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不但要取胜,而且要争取小分。队员在场上认真和投入程度都很足,大家全力以赴在打,但是技术环节上表现不流畅,场上表现时好时坏。秘鲁队打得比较开,我们主观上想要少失分、多得分,队员们有心理压力。”

  周苏红说:“昨天赢球很高兴,但今天觉得自己的东西发挥得不够淋漓尽致,自己的失误多,受到对方阻击的时候顶得不够好。”

  世锦赛输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俞觉敏表示:“亚运会上困难很多,我们要正确认识自身和韩国队的实力。通过世锦赛和她们的比赛,对她们的技战术进行研究分析,同时在亚运会上摆正心态,全力冲击对手,我们很有信心。”。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涛)

钱江晚报

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